運動雲

道奇怎麼了?近8場輸7場 響尾蛇10連勝猛追

▲道奇與教士衝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近況戰績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大聯盟戰績最佳的道奇隊近況不佳,4日以4比6敗給教士後,最近8場比賽輸掉7場,目前吞下3連敗,很難想像一個多星期前,道奇是打出68勝18敗、勝率7成90的超級強隊。

雖然近期戰績不佳,但道奇球員一點也不驚慌,投手伍德(Alex Wood)認為,棒球賽季漫長,以統計學來說,不可能完全保持高勝率,一定會在賽季中嚐到挫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道奇與響尾蛇系列戰,道奇慘遭橫掃,不僅吃下最長連敗,同時是本季首度在系列戰遭到橫掃,而近期連敗也給球隊一個警示,特別是接連敗給同區隊伍。

「我一點也都不擔心。」締造道奇隊史菜鳥全壘打紀錄的班林格(Cody Bellinger)表示,「我知道隊裡每個球員都不擔心過去一星期所發生的事情。」

即便近8場輸掉7場,道奇戰績92勝44敗、勝率6成76依舊傲視全大聯盟,取得10連勝的響尾蛇仍差距13.5場勝差,道奇接下來將在主場迎戰響尾蛇,而這場系列賽對響尾蛇爭奪國聯西區龍頭至關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道奇響尾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