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看演唱會放空 一聽到歌聲...興奮狂喊「媽媽!」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范范」范瑋琪2日暌違3年在上海開唱,老公黑人帶著飛飛翔翔愛相隨,從彩排到登台全程陪在身邊,黑人3日在IG分享帶著飛翔兄弟欣賞老婆演唱會的影片,只見飛翔認真地看著台上的媽媽,飛飛眼神專注,翔翔則是興奮地指著舞台叫媽媽,成了她最堅強的後盾。

▲飛翔看范范演唱會。(圖/翻攝自黑人IG)

▲飛翔看范范演唱會。(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和保姆小亨堡帶著飛飛翔翔現身力挺范范演唱會,他事後在IG分享演唱會途中,拍下飛飛翔翔反映的影片,只見飛飛聽音樂聽得入迷,眼神一動也不動地看著1樓的舞台,似乎還在狀況外,但翔翔在聽到范范開口唱歌後,突然脫口叫了聲「媽媽!」當黑人問:「媽媽在哪裡?」翔翔開心地伸手指著台下,可愛舉動讓人也被幸福的氣氛所感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翔看范范演唱會。(圖/翻攝自黑人IG)

▲翔翔認出是范范的聲音。(圖/翻攝自黑人IG)

此次上海場演唱會,恰巧老公黑人陳建州與保母小亨堡都有空,范范笑說:「這次能全家人一起去演唱會,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范瑋琪提到,飛飛翔翔看演唱會通常到了九點,就必須回飯店睡覺了,「很感謝這次他們能同行,讓兩個小孩能聽到媽媽的表演。」希望任何重要時刻全家人都能在一起,讓她大喊:「非常幸福!」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