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船出河…魚都還沒釣到 先打撈起2濕透萌喵星人!

▲▼ 釣魚釣到2萌喵星人?(圖/翻攝自Jason Frost臉書)

▲傑森與布蘭登釣魚時發現有喵咪游向他們求救。(圖/翻攝自Jason Frost臉書,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釣魚,大家一定都希望能有許多收穫,裝滿整個箱子,不過有人卻意外打撈到2喵星人。傑森(Jason Frost)和布蘭登(Brandon Key)日前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黑沃里爾河上釣魚時,意外救起2隻游向他們的喵星人!讓許多網友大讚他們無私的愛!

據國外網站《Happy Cat》報導,他們表示事先完全不知道他們會抓到什麼,也從來沒有想到過會遇到這樣的事,2隻喵星人先後從遠方游向他們的船求救,將小貓救起時,牠們感覺非常害怕而且全身濕透,估計是原本的主人將牠們遺棄在這附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釣魚釣到2萌喵星人?(圖/翻攝自Jason Frost臉書)

▲一次還出現2隻!

傑森和布蘭登回到岸上後,因為本身也很愛貓咪,將牠們的名字取叫「河」和「戰士」。將這整個過程的影片上傳至個人臉書後爆紅。

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謝謝你讓牠們有了一個新的家!」、「我很高興你救了牠們!」、「太偉大了!感謝上帝讓你們救了可憐的小貓」、「看到這影片我都快哭了…謝謝你們!」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 this video, but the Warrior River never fails to surprise me......this puts a new spin on the term "catfishing"

Jason Frost 貼上了 2015年8月29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釣魚喵星人JasonFrost浪浪戰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