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母得知女兒被性侵...揪弟殺色魔 怒:我都知道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41歲媽媽瑟布(Connie Serbu),2016年5月得知女兒6歲時曾被性侵,7月聯同有智能障礙的弟弟瓦爾加佈下「死亡陷阱」,誘騙18歲的性侵男西拉(Xavier Sierra)見面後槍殺,事後隨即自首。她對警員表示,「我不在乎,他性侵我女兒,我不在乎,我女兒把所有事情都說出來了。」

綜合外媒報導,瑟布的女兒2016年向媽媽坦承,自己6歲那年被西拉性侵,但希望媽媽別傷害對方。瑟布得知後滿腔怒火,夥同有智能障礙的29歲的瓦爾加,逐步構思殺人計畫,她7月先是發簡訊,請西拉來家裡幫忙組裝床,完成後會給報酬,等西拉上車後,把車子開到荒郊野外。

西拉眼見情況不對勁,與瓦爾加發生扭打,最後身中6槍死亡;而對方也腹部中槍不治。警方2016年7月7日在樹林裡發現2具男屍,隔沒多久瑟布向警方自首。瑟布表示,「我不在乎西拉的死,他性侵了我女兒,女兒把所有的事都告訴我了。」25日被依二級謀殺罪起訴,目前2名子女則交由前夫照顧。

▼媽媽籌劃殺人計畫,殺死性侵女兒的兇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媽媽籌劃殺人計畫,殺死性侵女兒的兇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