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命案主嫌到案 死者車輛防盜鳴叫有靈異感應?

▲死者余姓男子人緣甚佳,不料卻因捲入感情糾紛遭人亂棒打死,其車輛防盜器在主嫌到案後多次自行鳴叫,適逢鬼月靈異之說不脛而走。(圖/翻攝余男臉書)

▲死者余姓男子人緣甚佳,不料卻因捲入感情糾紛遭人亂棒打死,其車輛防盜器在主嫌到案後多次自行鳴叫,適逢鬼月靈異之說不脛而走。(圖/翻攝余男臉書)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嘉義余姓瓦斯工,8月疑遭情敵揪眾圍毆致死,案發後僅有2名涉案少年到案,台南市警白河分局深入追緝顏姓主嫌到案後,原本停在分局停車場的余姓死者車輛防盜器突然整晚鳴響,究竟是機件故障,還是對兇嫌到案有所感應,員警嘖嘖稱奇,適逢農曆鬼月,靈異傳說不脛而走。

警方說,該名余姓瓦斯工身材壯碩、體重達150公斤的余男相當疼愛郭姓女友,甚至還出錢買車借給郭女開,孰料女友竟多次駕車載顏姓前男友外出,余男為此暴怒,在臉書上嗆顏男「麥擱勾勾纏」,雙方透過網路激烈交火。結果江、黃姓少年見狀後,為替老大顏男出氣,竟駕車南下白河攔截余男尋仇。

8月16日晚間9時許,雙少駕車追逐余男,一路從嘉義市區狂飆10公里,最後在台南白河區的偏僻小路中攔下余男,2人下車後立即持木棍狂毆,將余男打到倒地不起,隨後將人載到醫院丟包逃逸。由於余男頭部多處遭到重擊,經搶救後仍然不治。

案後2名少年出面投案,但家屬質疑家住台南的余姓死者體重上百公斤,2名體型一般的少年怎可能扛得動余男前往醫院丟包,懷疑還有同夥涉案,白河分局警方調閱監視器積極追查,傳喚顏姓主嫌到案,訊後以傷害致死罪嫌送辦,檢方裁定30萬元交保。

警方指出,顏嫌在警訊中僅坦承與江姓少年謀劃,郭姓前女友在場,但未參與整個行兇過程,係由江姓少年等6人所為。但員警私下透漏,顏姓主嫌到案後,死者停在分局停車場的車子防盜器,突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鳴叫,且叫得相當規律,引起往來員警注意,且有員警拿手機要錄影時聲音就突然停止,後來員警得知主嫌到案,感到兩者之間似有感應而議論紛紛。

據了解,余男的車子在主嫌未到案前,每天平均早晚都會鳴叫,但主嫌到案後鳴叫次數變多,且相當規律,巧合之處讓人稱奇。不過也有人認為,應似機件故障,因原本就有在鳴叫,只是故障狀況變更差,鳴叫狀況也變更多,是否真有靈異感驗,就看各人解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