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短毛貓「Chiba」趴睡萌打鼾 網友:你是人類嗎?

▲▼喵星人Chiba萌打呼(圖/翻攝是IG rieshinoe。)

▲Chiba睡覺時還會發出可愛的鼾聲。(圖/翻攝自IG rieshino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平時熟睡時打呼聲音常被認為是噪音,不過喵星人打呼卻如此可愛?Instagram帳號rieshinoe時常分享美短喵星人「Chiba」的日常,日前分享了一部影片,Chiba正在午覺休息,瞇著眼睛趴在床上,發出嬰兒般的打呼聲,像是人類一樣在睡午覺的樣子,模樣非常可愛。

▲▼喵星人Chiba萌打呼(圖/翻攝是IG rieshino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打鼾還會眼睛開開睡覺。

影片中可以看見,Chiba的頭向下趴躺在床上正睡得香甜,沒想到突然發出微微的「嗚…」陣陣打鼾聲,可愛的模樣像是小朋友在撒嬌賴床,還不斷抖動身體感覺像是做噩夢一樣,讓主人不知道該不該叫牠起床。影片轉發至臉書粉絲專頁《Purrtacular》,令許多網友笑噴。

▲▼喵星人Chiba萌打呼(圖/翻攝是IG rieshinoe。)

▲Chiba平時也是很帥氣的。

看過影片的網友笑翻表示,「他該不會其實是人類吧」、「我們家的貓咪會打呼」、「這樣呼吸道不會卡住嗎?」、「這個打呼聲音我可以!太萌了」、「牠該不會是做惡夢了吧?不過還是好可愛」。

 

カリブ Carib(@rieshino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Chiba打呼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