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5個NG時機點」遇上對的人 你們卻只能遺憾錯過...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即使他是對的人,若你們相遇在錯誤時機點,最終只能遺憾錯過。(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遇見對的人真的好難?除了耐心等待外,時機點也很重要!如果對方在一個錯誤時間出現,即使他是對的人,你們最終也只能遺憾錯過,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列出以下5個NG時機點,求神保佑,千萬別在這時間遇到對的人阿!

1.身心狀態不好時...
若你們相遇時,自己身心狀態不好,可能處於人生低潮期,或常藉著酒精或藥物麻痺自己,無法好好控制自己情緒。對方很可能因此而卻步,而你也會因為缺乏自信心,放棄這段有機會發展的感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還不夠獨立...
雙方能一起成長、變更好,同時保有自我獨立性,才是健康的愛情。若你在感情中無法獨立,生活中事事總想依賴著對方、無法做自己,那這段失衡的感情,就算對方是對的人,你們最終只會以分手收場。

3.忘不了前女/男友...
當你心裡還住著另一個人時,眼裡是看不見新對象的,就算朋友們都覺得你們很適合,你也覺得他很好,但你終究無法全心投入一段新感情,而對方也會感覺到你的心不在他身上,這段關係最終會結束。

4.想努力衝刺事業時...
這時機點實在有點尷尬,若你想全心全意將心思放在事業上,就必須做出取捨或犧牲,要麵包還是愛情?或是更努力去想辦法,試著達到平衡。

5.你即將離開...
好不容易遇到對的人,但你卻即將搬家,甚至是飛到地球另一端生活。雖說遠距離戀愛成功案例也不少,但要維持感情熱度,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