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就職滿周年感謝鄉親相挺 魏嘉賢期許為市民繼續打拼

花蓮市長魏嘉賢出席市公所在十六股延平郡王廟前舉辦的「先民文化節」活動,為就職周歲致詞。(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花蓮市長魏嘉賢出席市公所在十六股延平郡王廟前舉辦的「先民文化節」活動,為就職周歲致詞。(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長魏嘉賢2日下午出席由市公所在十六股延平郡王廟前舉辦的「先民文化節」活動,為「市長」周歲致詞,感謝一年來支持市公所的所有鄉親朋友以及民意代表,更提出「有善宜居、安全便捷、族群共榮、觀光活力」的四大施政願景,魏嘉賢期許未來能繼續為市民朋友打拼,共創美好、幸福的城市。

魏嘉賢在致詞時也讓各課室主管一同上台,感謝他們對公所的付出與辛勞,他說,「先民文化節」的活動,秉持著傳承多元族群文化的初衷,讓在地的歷史故事能被更多人所知曉,正因為此地曾有過的對立與衝突,讓我們能更加感激現在所擁有的和平及共榮。

花蓮市長魏嘉賢出席市公所在十六股延平郡王廟前舉辦的「先民文化節」活動,為就職周歲致詞。(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魏嘉賢也特別強調在這一年中,市公所對於基礎建設及排水設施的改善都在逐步進行,例如明禮路、濟慈路的道路修繕工程、市區排水溝的汰舊換新、人行步道的整平工程、主學主力里活動中心的興建…等,都是為打造安全、舒適的幸福家園而努力;也提到社區長照的相關政策推展,未來將持續朝巷弄長照站的目標進行,政府不僅要照顧長者的生活,更要實質地減輕子女的負擔。市公所將結合公部門與民間資源,讓花蓮市的長者都能享受舒適、安全的友善家園,而今年的重頭戲將是12月2日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公所團隊從年初開始籌畫,期盼透過運動觀光的方式將花蓮行銷出去,讓更多朋友能來到這個美麗的城市遊覽,期盼鄉親朋友能共襄盛舉。  

最後,魏嘉賢特別感謝所有鄉親朋友及民意代表們與市公所團隊一起努力,會在未來的日子繼續為鄉親朋友們奮鬥,共同打造充滿愛與活力的花蓮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