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穿樂福鞋好時髦 英國老牌防水款黛妃也愛

▲HUNTER樂福鞋。(圖/HUNTER提供)

▲HUNTER推出防水樂福鞋,下雨天穿再也不用擔心腳淋濕啦!(圖/品牌提供)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成立至今已超過160年的英國品牌HUNTER,是英國黛安娜王妃的愛牌,當年她穿著HUNTER雨靴,與查爾斯王子合照,至今依舊經典。它用鮮豔活潑的設計,顛覆人們對於雨衣雨鞋的既定印象!

▲HUNTER樂福鞋。(圖/HUNTER提供)

▲黛安娜王妃也是HUNTER的粉絲。(圖/品牌提供)

近年,HUNTER除不斷在設計上做變化,更在休閒鞋款上面推陳出新, 除了拖鞋、懶人鞋外,2017年秋冬則推出風靡歐美時尚圈的:樂福鞋,重現英倫經典。

樂福鞋是英國傳統鞋款其中之一,其設計較為休閒且方便穿脫,是學院風的標準鞋款。剛推出時,因為學生喜歡將銅板夾在鞋面皮帶的開口,因此樂福鞋又稱為 Penny Loafer(便士樂福鞋)。今年秋冬便以樂福鞋型為靈感,運用防水橡膠材質重新詮釋經典鞋款。

▲HUNTER樂福鞋。(圖/HUNTER提供) ▲HUNTER樂福鞋。(圖/HUNTER提供)

▲女款莓果色亮面橡膠樂福鞋,售價NT$4,28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觀察鞋面的手工縫線以及開口設計,也完整呈現樂福鞋的細緻與經典。不只是歐美時尚名人必備的鞋款,更是日常穿搭的好選擇,無論是休閒風格或是正式西裝,晴天或是雨天,防水橡膠樂福鞋能讓你不受限制,各個場合都是時尚焦點。

▲HUNTER樂福鞋。(圖/HUNTER提供) ▲HUNTER樂福鞋。(圖/HUNTER提供)

▲男款霧面橡膠樂福鞋,售價NT$4,680元。(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HUNTER, 樂福鞋, 雨天, 防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