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屁貓半夜不睡覺 狂叼球球放馬麻面前:來玩你丟我撿嘛~

▲屁貓半夜不睡覺 狂叼球球放馬麻面前:來玩你丟我撿嘛~。(圖/網友Jeanie Huang提供)

▲貓貓滿懷期待地把球放在馬麻面前。(圖/網友Jeanie Huang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明明是貓咪的身體,卻裝著狗狗的靈魂嗎?高雄一隻橘貓想找人玩,不斷將自己的橘色球球叼到馬麻面前,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在說「拜託拜託~來陪我玩你丟我撿嘛!」

網友Jeanie Huang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中,並寫道「半夜不睡,一直要玩你丟我撿的臭屁孩。」原來,貓貓咬著球球跑來找她,還攀到椅子上把球球好好放下,誠心誠意地邀請馬麻一起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哦」、「好棒哦」;有人則笑說,這就是所謂的「夜貓子」,「晚上不愛睡,沒人管才好玩!」但馬麻Jeanie Huang無奈回應,「牠會想找人玩...」

▼觀看影片請點此。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你丟我撿球球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