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支持特定市長參選人? 許淑芬否認

▲台南市新聞處否認台南市長賴清德支持特定市長參選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新聞處否認台南市長賴清德支持特定市長參選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對媒體報導賴市長支持特定市長參選人,台南市新聞處長許淑芬表示,這純粹是媒體的揣測,並非事實,市長參選人爭取議員的支持,個別議員選擇他們支持的對象,賴清德市長都予以尊重。

台南市新聞處長許淑芬表示,市民才是這個城市的主人,民主社會中選舉權交給市民,由市民做最後的定奪,並期待下一位市長做得更好,讓台南市在既有打好的基礎上,更加蓬勃發展。

在選舉中,市長參選人爭取議員的支持,各別議員也各自選擇他們支持的對象,賴清德市長都予以尊重。

新聞處長許淑芬表示,希望台南市選舉這是一埸良性君子之爭,爭取市民的支持,在現有良好基礎之上,打造更美好的未來,才是市民之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