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下半季第二週台中開打 嘉南鷹、鬥犬仍排一二

▲臺產鬥犬,吳佩璇。(圖/企聯女壘提供)

▲臺產鬥犬排名第二。(圖/企聯女壘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第二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下半季,於上週(8月26、27日)開打,經過兩天比賽後,福添福嘉南鷹仍以11勝3敗排名第一,臺產鬥犬9勝5敗緊追在後,本週例行賽事移至台中開打。

本屆企聯女壘自5月27日開打,7月一度因國家隊出國參賽及移訓而中斷例行賽,直到8月20日才將上半季12場賽事完結,接著26日進行下半季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週賽事中,嘉南鷹、臺產鬥犬皆取得2勝,凱撒勇士1勝1敗,新世紀黃蜂和葳格豹皆為2敗,因此嘉南鷹仍以11勝3敗排名第一,臺產鬥犬9勝5敗緊追在後,凱撒勇士7勝7敗,新世紀黃蜂5勝9敗、葳格豹3勝11敗排名四、五。

下半季將進行到10月1日結束,每週六日都會進行五場賽事,最後戰績排名三的隊伍,第一名直接進入總冠軍戰,第二、三名將在季後賽爭奪另一席,而季後賽在10月14、15日,最終總冠軍戰則在11月4、5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企聯女壘下半季嘉南鷹鬥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