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警斷頸骨慘亡…「紅牛」富三代肇事潛逃 最後身影竟在台灣

▲國際刑警向「紅牛之孫 」沃拉育特發出「紅色通緝令」。圖為沃拉育特2012年時在倫敦的留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刑警向「紅牛之孫」沃拉育發出「紅色通緝令」。圖為沃拉育2012年時在倫敦的留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能量飲料「紅牛」(Red Bull)創辦人許書標(Chaleo Yoovidhya)的孫子沃拉育(Vorayuth Yoovidhya),2012年在曼谷駕駛法拉利跑車時,撞到一名執勤的警察、拖行大約200公尺,造成警察頸骨遭折斷,全身多處骨折慘死。沃拉育肇事後逃逸出國,被國際刑警組織發布全球通緝令,最後一次掌握到的行蹤是他曾在5月來到台灣,之後音訊下落不明。

國際刑警上月28日向沃拉育發出「紅色通緝令」。泰國警方表示,他們已接到國際刑警通知,目前正等待其他國際刑警成員國的回應,並強調會不惜一切緝捕沃拉育歸案,相信他目前正匿居國外,申請「紅色通緝令」有其必要。

現年32歲的沃拉育原應於4月於曼谷出庭受審,但是他拒絕法庭的多次傳喚,更在開庭前逃離泰國而前往新加坡。根據《美聯社》引述消息來源,沃拉育後來從新加坡飛往台灣,投宿於台北市東方文華飯店,並在5月3日出境台灣,之後就下落不明。

沃拉育當年撞死該名員警後,許書標家族曾支付死者家屬300萬元泰銖(約新台幣270萬元),換取放棄民事求償。但沃拉育仍被控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等罪名,如果罪名成立,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及罰款。沃拉育一直拒絕出庭受審,據稱他目前仍過著奢華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