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抓包老公約七夕砲 孕妻向婆家討公道遭嗆:把自己當代理孕母

▲(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老公約七夕砲!孕妻向婆家討公道反被嗆。(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前幾天是農曆七夕情人節,帶球新婚的Cindy,在那天一個人獨守空閨,看似孤單冷清,其實她滿腔的憤怒無處發洩,她發現老公竟然用加班藉口上網約七夕砲,Cindy徹夜難眠,於是向公婆討公道,未料公婆無厘頭回應:「妳就把自己當代理孕母嘛!

Cindy說,自己懷有4個月身孕,七夕前兩天,她發現老公手機下載了約砲APP,於是,趁老公睡著的時候,她打開App內容,竟看到老公假扮單身與網友聊天,還與一位貌不驚人的女子約定,七夕要出來「盡性」一整天。

她心想,平時老公對她有求必應,可能是自己懷孕了,老公不敢碰自己,才上網聊天發洩,以為「他只是隨便說說,不敢真的有所行動!」

沒想到,七夕當天,老公在傍晚傳訊過來,說公司有重大錯誤正在處理,「對不起,今晚要睡辦公室了!Cindy馬上打電話回去,老公的手機卻是關機狀態,Line也不讀不回,她直接密老公的主管詢問,才知道「他說今天要陪妳過節,所以用特休請兩天假喔!」

等了一晚上,Cindy氣得睡不著,隔天早上仍怒氣難消,找不到老公,她打去公婆家,要求公婆出面,公婆也急呼呼地趕去會合,直到下午,公公終於打通兒子手機,告知他立刻回家,事情大條了!

Cindy的老公回家後,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直躲在公婆後面,不敢直接跟老婆接觸,Cindy不停地哭罵老公背叛他,表示自己無法承受這一切「我要離婚!自己扶養孩子!」。

一聽到離婚,公婆急了,說Cindy還年輕,帶個孩子怎麼工作?又很難找到第二春,於是說:「我們也不想耽誤妳的青春,不然妳開個價,多少錢孩子可以讓給我們?

這可讓Cindy傻了,孩子是自己的骨肉,怎麼可能用金錢換取?於是拒絕,公公見狀就說:「妳不要那麼死心眼,妳把自己當成代理孕母,不要想這麼多,這孩子是我們家長孫,我們會栽培!

Cindy說,當下她馬上回到房間,不與「這一家瘋子」接觸,從那天開始,她就與老公冷戰,老公主動問候,她也不回應,完全把對方當空氣。問她現在此事怎麼解決?她說心裡很亂,還沒辦法好好思考,只能說,男人真的要管好自己的小頭,不然傷害到的可不只是另一半,連自己的父母都會被牽連啊!

★ 我是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唱片線記者出身,現職專欄作家。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邊工作、邊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期待與您分享我的堅持:「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NEWS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