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從台南新營出發 走向民眾站在路口拜票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1日上午站在台南新營區路口,向來往民眾拜票,尋求支持。(圖/顏純左提供)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1日上午站在台南新營區路口,向來往民眾拜票,尋求支持。(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1日上午站在台南新營區路口向民眾拜票,早上下著小雨,顏純左與服務團隊從新營出發遇水則發,在新營區交通要道向路過的上班上學民眾拜票。

顏純左站在肥皂箱上,戴著繡有台南市標誌的帽子,穿上黃色的競選背心不畏風雨,只要看到路過的車輛就鞠躬揮手拜託,這在12年的副首長經驗從未有過,但是顏純左以曾經輔選縣長、立委、總統的經驗,執意地要走入基層、走向市民,爭取台南市長初選的支持度。

顏純左很有感觸的說站在路口肥皂箱上,有騎著腳踏車的學生很開心地向他揮手,還有穿著雨衣停在路口的騎士,握著手跟他說:「顏副市長您怎麼這麼辛苦?!」,開車經過的朋友向他按喇叭示意,也有匆匆路過頭也不回的民眾,內心百感交集,但是因為對台南的這一份使命感,為了和賴清德市長一樣要把市政的志業做好,民眾的揮手、言談中的不捨、匆匆一瞥肯定的眼神,都讓顏純左選市長的信念更加地堅定。

顏純左表示,從今天開始足跡會陸續走遍大台南,也會定時早上站在路口向民眾問候,台南市長初選民調最重要的是知名度,因為擔任12年副首長比較少機會曝光,但是仍相信台南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將以時間換取空間爭取市民的認同,希望心中已建構完成的大台南藍圖與理想,奉獻給一生熱愛的土地與鄉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