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特犬被「偷襲」 回頭愣住...2秒後超滿足燦笑:許歡~

比特犬被「偷襲」 回頭愣住...2秒後超滿足燦笑:許歡~(圖/翻攝自Hood Life Memes粉絲專頁)

▲也太喜歡了吧XD(圖/翻攝自Hood Life Memes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狗狗要被洗澡時,都會感到非常不安,開始掙扎,想要趁機逃跑,但也是有相當喜歡水的孩子。國外有一隻可愛的比特犬正準備洗澡,當時牠回頭正在看其他東西時,冷不防的被噴了一臉的水,讓牠愣了一下回頭,但隨後就露出了超級可愛的笑容,讓許多網友直呼完全被融化!

康寧動物醫院院長王聲文曾表示,狗兒1~10天就要洗1次澡,皮膚較敏感可選擇具有潤絲效果的抗過敏洗毛精。而台灣天氣潮濕,洗完澡後一定要幫寵物吹乾毛髮,避免黴菌孳生;天氣潮濕時,每2∼3天以溫風幫寵物吹毛,能把黴菌的芽孢給吹除,並保持皮膚乾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帶一提,除了基本的清潔之外,曬太陽也能保養狗狗皮毛,幫助調節體溫、減少皮毛濕氣,不過,就像人做日光浴一樣,飼主要特別注意別在太熱時帶寵物出門、讓牠們過度曝曬,否則可能反而會讓寵物曬傷,造成皮膚問題。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omg my heart

Hood Life Memes 貼上了 2017年7月12日

關鍵字: 汪星人比特犬洗澡噴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