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孩子來我懷裡!貓媽媽聽見幼犬哭哭 激動起身一臉擔心

孩子來我懷裡!貓媽媽聽見幼犬哭哭 激動起身一臉擔心(圖/翻攝自LundKids/YouTube)

▲貓媽媽很快就接納了小狗。(圖/翻攝自LundKids/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動物的母愛有時候非常無私!這隻正在哺乳小貓的貓媽媽,聽見遠處傳來「幼犬」的哭喊聲,沒想到牠的反應也十分激動,家人們看見後,將小狗遞給貓媽媽,而牠也趕緊察看狗寶寶的狀況,把小狗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起照顧。

這隻虎斑色的貓媽媽非常溫柔,原本正在哺乳小貓,聽見狗寶寶的哭叫聲後,也慌張地起身察看,直到家人把小狗交給牠,才停止擔心的神情,而且很快接納了狗寶寶,趴下來把小狗當成自己的孩子。家人問「你喜歡牠(小狗)嗎?」而貓媽媽似乎也聽懂一樣,斬釘截鐵地回覆一聲「喵!」彷彿在說:「放心交給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母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