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善用雙手抓住根部上下動 品嘗大GG的密技 

文/柯夢波丹

面對老外男友超出喉嚨的火箭炮是不是會有點吃不下去呢~別擔心了讓COSMO Angel來告訴妳,五個品嘗大GG的口愛密技,讓妳的老外男友開心到雙腿發抖,忍不住的愛液不斷噴發,和妳大戰一整晚都不想停~

雙手齊發抽動

老外男友的火箭炮因為太巨大,很難用嘴巴完全包覆,所以就要善用你的雙手,抓住GG根部上下動,嘴唇包覆上半部的GG,跟著手的律動來回抽動,讓他開心到雙手不斷扯枕頭。

▲性愛 。(圖/GETTY)

O型嘴唇包覆GG

因為老外男友的GG不只長度長,寬度也會比較寬,所以嘴唇的包覆就相當重要。將嘴巴鼓成O型,把牙齒藏在嘴唇後,這樣更容易讓GG有種被完全包覆的感覺,即使沒辦法整根吃下去,也會讓他被濕潤的觸感挑逗到High翻天~

▲性愛 。(圖/GETTY)

橫向吸舔火箭炮

如果因為太長沒辦法整根吞,那就把GG當橫笛一樣來回舔吧!將嘴唇凸出並讓舌頭至於中間,邊舔邊挑逗讓他爽到直發抖!

舌尖攻擊GG根部

把整根火箭炮都弄濕後,手抓住GG快速抽動,嘴巴當然也不要閒著,盡情地攻擊巨型火箭砲的敏感根部,讓他忍不住就要噴發啦!

▲性愛 。(圖/GETTY)

快速抖動舌頭舔GG上方

在把火箭炮含進嘴裡之前,先向GG上方發動攻擊,快速抖動舌頭,以360度快速旋轉挑逗他的敏感部位,讓他的GG硬到不行後再含進去,配合著手的動作,絕對讓他開心到不停嘶吼啦!

【延伸閱讀】

讓男人自體引爆的口愛5經典花招 就是要妳一張嘴就讓他硬到嘶吼

讓火箭腫脹噴射的超嗨冰品口愛5玩法 徹底挑逗男人的敏感極限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