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激起男生保護欲!Selina「釣蝦約會」增進感情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曾之喬和王子(邱勝翊)日前上年代MUCH《別讓身體不開心》宣傳新戲,兩人大方聊初戀,話題一聊開,連主持人Selina也忍不住分享戀愛時自己很愛去「釣蝦場」約會,可以激起男生的保護欲、還可以增進情感。

▲王子、Selina、曾之喬。(圖/年代提供)

▲王子、Selina與曾之喬。(圖/年代提供)

曾之喬的初戀談了將近5年,因為平常自己會下廚,所以通常只有做菜的份,但她坦承:「喜歡會做菜的男生,而且我沒交過這樣的男朋友,交到這樣的男友應該很幸福。」她說,廚房只能有一個廚師,所以如果另一半會做菜的話,絕對不會跟他搶,只想在一旁收拾東西就好。Selina則說「我也沒交過,我也很希望」吐露出小女人的心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子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的初戀是在國二,搭公車時發現可愛的學妹,為了跟她在一起每天準時搭同班公車,但最後因為畢業,兩人聚少離多因而分手。主持人Selina則分享,戀愛時約會很愛去釣蝦場,從一開始「鉤子怎麼放」、「怎麼拋竿」,到最後蝦子釣上來,「蝦子來了,我好害怕」然後順勢躲到男生背後,一連串過程不但可以激起男生的保護欲、還可以增進情感。

在廚藝部分,和喬喬相較下,王子的廚藝就真的慘不忍睹,因為他從來沒下過廚,連瓦斯爐都不太會開,好在第二次開火總算成功,眾人還鼓掌稱讚。王子的好友曾之喬爆料,「王子對吃沒有很大的慾望,他就是為了活下去才吃東西,除非真的太好吃,就會吃一點,但也不會吃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