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頭身辣模「美尻看光光」! 脫褲露股溝兩截色差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日本辣模菜菜緒擁有9頭身完美比例,以一雙細長美腿走紅時尚界,近年成功轉戰戲劇圈,演出惡女角色大獲觀眾好評,加上經常在社群網站和網友互動,吸引破百萬粉絲關注,榮登新一代網路女王。她日前公開了一張被曬黑的「裸臀照」,引來網友們噴鼻血的反應,但因尺度過大,遭公司下令刪除。

▲▼「9頭身辣模」菜菜緒股溝。(圖/翻攝自菜菜緒IG)

▲菜菜緒有著一雙85公分的辣長腿。(圖/翻攝自菜菜緒IG)

菜菜緒日前在IG上發文,透露一個人去旅行,並附上自己身穿黑色綁帶比基尼泳裝,坐在海灘享受日光浴的影片。接著30日公開自己被曬黑的「裸臀」,照片中的她躺在床上,脫去內褲,秀翹臀被曬出「內褲印」的黑白色差,讓網友直呼:「要噴鼻血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頭身辣模」菜菜緒股溝。(圖/翻攝自菜菜緒IG)

▲菜菜緒穿比基尼在海灘享受日光浴。(圖/翻攝自菜菜緒IG)

▲▼「9頭身辣模」菜菜緒股溝。(圖/翻攝自菜菜緒IG).

▲菜菜緒公開被曬黑的裸臀。(圖/翻攝自菜菜緒IG)

然而,惹火的「裸臀照」日前已刪除,菜菜緒事後在推特解釋,「經紀公司要求IG不能放露臀照,所以刪掉了」。今年28歲的她在2013年以電視劇《灰姑娘拉警報》逐漸打開知名度,因為在雜誌上擺出「X交叉美腿」的招牌動作一炮而紅,號稱日本演藝圈「九頭身美女」,今年她則在《銀魂》真人版電影中,飾演來島又子一角。

▲▼「9頭身辣模」菜菜緒股溝。(圖/翻攝自菜菜緒IG)

▲菜菜緒在《銀魂》飾演來島又子。(圖/翻攝自菜菜緒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