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胸口刺兔頭…男客失敗崩潰求改!刺青師笑噴:傻眼貓咪

▲▼男子想再胸口刺青兔頭,沒想到卻完全失敗。(圖/翻攝爆料公社)

▲刺青師接手改圖後直呼,「這是我今年接到最有難度的刺青修改!」(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也差太多了吧!台中市一名刺青師日前接到一個案子,一位男客進店後滿臉不好意思地表示希望能幫忙改圖,當他褪下上衣露出胸前的半成品後,刺青師當場傻眼,直呼「這是我今年接到最有難度的刺青修改!」

該名刺青師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對比照,直呼「會不會差太多啊!難怪客人很不好意思脫衣服!」細看兩張照片,Model胸前的刺的兔子相當細緻,頭部還有箭矢穿過,搭配下方的圖騰,構圖顯得細膩而有質感;但畫面轉到男客身上,粗略的圖樣卻像是小學生的畫作,讓刺青師忍不住當場笑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傻眼貓咪!改圖總是充滿挑戰,還有很幹!」刺青師提醒,想刺青的民眾事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課,「一分錢、一分貨啊!不要後悔一輩子,至於是哪間店刺的,我就不公開了!」刺青師強調,這是真實的案例,目前還在構思該如何修改,「等我吧,下禮拜變魔術給你看!」

網友看到這幅失敗的刺青作品後也笑噴,「這是走針的巧虎嗎?」、「不,我覺得是生氣的喬巴」、「這胸口的圖也太狂了,是我的話連愛愛都不敢脫衣服」、「笑死,他是不是得罪刺青師啊」、「慘,藝術無極限」、「傻眼,希望受害者加油,要堅強!」

▼男客胸口的兔頭與原圖差異相當大。(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想再胸口刺青兔頭,沒想到卻完全失敗。(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