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有它我不睡~水獺哭泣耍賴 抱「專屬小被被」秒睡倒

▲沒有它我不睡~水獺哭泣耍賴 抱「專屬小被被」秒入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抱著小豬豬馬上睡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寶寶在幼兒時期都會將經常陪在側的毯子、玩具、奶嘴當作是安全感的來源,沒有它們就無法安心入睡。日前有網友分享,國外有一隻小水獺睡前也要抱「專屬小被被」。看著牠的抱小豬玩偶安心睡倒的模樣,讓網友當場融化,直呼實在是超療癒的啦!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這段影片,只見小水獺睡前抱著牠的玩偶,一邊翻滾一邊撒嬌哭哭,結果下一秒卻突然睡倒,完全就像個小寶寶睡前在耍賴討拍。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秒睡耶超可愛!」、「小水獺抱我抱我(舉手)」、「瞬間入睡...好厲害哈哈哈」、「萌到流鼻血啦」、「這隻該不會是怕洗澡的小水獺吧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要提醒,水獺雖然可愛,但是依照台灣的「野生動物保育法」,牠們已被列入瀕臨絕種保育類動物,加上小水獺是肉食性動物、牙齒頗尖,而且警戒心強又好水性,需要花費大量心思照顧,因此建議想飼養的台灣網友可以看這些療癒影片過過乾癮即可。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水獺專屬被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