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南京復興站軌道斷電!忠孝復興人潮塞爆 OL:平常5倍

(圖/記者何宜真攝)

▲忠孝復興人潮相當多。(圖/記者何宜真攝/下同)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文湖線今天(31日)上午8時多傳出異常,南京復興站軌道疑斷電10分鐘,目前已經排除狀況,詳細情形還有待北捷調查。

一名女性上班族對《ETNEWS新聞雲》表示,文湖線人潮大約是平常的5倍,廣播剛說捷運異常,但稍早已排除,目前忠孝復興站人潮依舊相當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也在PTT抱怨,「大安站這裡擠了一堆人」、「現在還卡在南京復興站」、「又遲到」。

對此,北捷表示,8時28分,文湖線一輛列車行駛在中山國中站和松山機場站間,出現「障礙物偵測警訊」,依SOP進行軌道斷電,並將列車開到松山機場站,請車上約100名乘客改搭下一班,狀況已於8時41分排除。但列車為何會出現障礙物偵測警訊?北捷說,將等收班後送回機廠調查。

(圖/記者何宜真攝)

▲▼忠孝復興站人潮。

(圖/記者何宜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