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點「可疑資料夾」…驚見夫被嫩妹口交!還傳:別穿小褲褲等我

床事,性愛,sex,嘿咻,做愛,陰莖,GG(圖/達志/示意圖)

▲台北一名人妻在電腦中發現丈夫和一名年輕女子的性愛照,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人妻(小麗)在家使用電腦時,發現呂姓丈夫的資料夾中竟有他和一名女子的性愛照,隨後從呂男的LINE裡看到許多鹹濕對話,她氣得對兩人提起告訴,但事後又將告訴撤回。台北地檢署依此不起訴兩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麗今年初在家使用電腦時,點開一個可疑的資料夾,沒想到竟是一名年輕女子和丈夫口交、做愛的性愛照片,讓她對10年婚姻的信任開始崩壞。

小麗不甘心損失自己的配偶權,事後偷看丈夫的手機時,發現對方兩人竟用LINE傳色照、鹹濕對話及約炮,看著兩人以LINE說,「今晚給我好嗎」、「不穿小褲褲等我」等,她怒告通姦。

呂男訊稱,這名年輕女子是他的前女友,照片是在結婚前拍下來做紀念,婚後並沒有再和對方有肢體上的親密接觸。然而,在檢察官傳喚雙方到案時,小麗卻突然撤銷告訴,檢方也依法不起訴兩名被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