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國民黨絕食「慘被狠K頭」!王奕凱驗傷:我一定告他

▲▼王奕凱直播國民黨絕食現場,不料突遭于男出拳毆打。(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王奕凱直播國民黨絕食現場,不料突遭于男出拳毆打。(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前瞻預算審查爭議,數位國民黨立委自29日晚間開始宣布絕食。社運人士王奕凱30日晚間也前往現場錄影、開設直播,不料卻突然遭到國民黨人士包圍,其中一名于姓男子還突然出拳朝王頭部猛K。對此,王奕凱稍後在臉書上PO文強調,自己絕無任何挑釁舉動,除嚴正譴責國民黨青年的暴力行為外,也已到醫院驗傷,將要對打人的于男提出告訴。

直播影片中,一開始王奕凱簡單介紹現場狀況,還提議現場應該要有醫療小組到場協助測量血糖,不料國民黨人士卻突然起身包圍,還直呼「民進黨就是這樣啊!」王奕凱也立即否認,「不好意思,我不是民進黨的!」但眾人情緒激動,質疑王是「來亂的」,混亂中爆發推擠,現場警方現狀也立即上前勸阻,但其中一名于姓男子卻突然趁著員警不備,狠狠朝王頭部猛K一拳。

王奕凱強調,自己只是直播紀錄,全程並未叫囂、挑釁,也未主動與國民黨人士談話,「就是保持一個距離在拍,結果就忽然被包圍!」王奕凱說,過去自己參與社運抗爭也曾靜坐絕食,無論是不是同陣營也都會來拍,「但從沒有因此去打人的!」

對於無故挨了一拳,王奕凱現已前往醫院驗傷,表示自己「一定會提出告訴!」而涉嫌傷害的于男在犯後也被帶回派出所,出手毆人的動機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現場並非只有王奕凱一人持手機拍攝。(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王奕凱直播國民黨絕食現場,不料突遭于男出拳毆打。(圖/翻攝王奕凱臉書)

▼國民黨因前瞻預算審查爭議絕食抗議。(圖/記者楊佳穎攝)

▲▼吳敦義探視絕食藍委。(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