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膚色選腮紅 健康色女孩擦上粉橘有質感

TEXT/ELLE JUDY KO/EDIT:ROYAL PHOTO/Getty Images、Imaxtree、DR

要如何將你前天晚上熬夜的殘樣或面如槁灰的菜菜臉色,瞬間轉化為自然紅潤的好氣色?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巧妙的腮紅運用!面對這麼多林林總總的腮紅產品,腮紅的選擇,最重要就是要從瞭解自己的膚色開始,首先在自然光下觀察自己皮膚的顏色,可分為白皙偏紅、白皙偏黃、白皙偏冷色調、小麥色、及較深的偏褐色皮膚。

Warm toned 白皙偏黃

今年秋冬流行略帶瑕疵的妝彩,稍微帶些灰調的粉紅腮紅,在偏黃色調的肌膚上,能修飾蠟黃膚色並展現個性。

▲看膚色選腮紅(圖/ELLE提供)

▲推薦腮紅(上至下)Guerlain幻彩流星蜜粉球,NT$2,200;LANCOME煥采單色腮紅盤#淘氣莓果,NT$1,300;NARS炫色腮紅,NT$1,000

Pink toned 白皙偏紅

帶有玫瑰色的粉紅在偏紅的白皙肌膚上,凸顯出紅潤粉嫩的公主氣息,要塑造娃娃感妝容,就以畫圓的方式打在蘋果肌上。

▲看膚色選腮紅(圖/ELLE提供)

▲推薦腮紅(上至右下)RMK經典修容,NT$1,100;YSL拼接時尚方格腮紅#玫瑰光限定版,NT$1,700;BY TERRY玫瑰潤唇霜幻彩#Rosy Babe,NT$1,800

Cool toned 白皙偏冷色調

要讓肌膚看起來不會變得蒼白,帶有暖橘珊瑚色的腮紅是冷色調肌膚的好選擇,由笑肌往眼尾輕輕推開,營造像是剛運動完的自然紅潤。

▲看膚色選腮紅(圖/ELLE提供)

▲推薦腮紅(上至下)迪奧亮妍腮紅盤,NT$1,600;碧麗妃恬蜜花漾頰彩,NT$1,300;LUNASOL柔麗修容餅,NT$1,350。

Olive toned 小麥色

有光澤的健康小麥膚色,不妨嘗試帶有蜜桃色的粉橘色選,能讓肌膚看起來更有質感,也予人活力十足的熱情印象。LADUREE

▲看膚色選腮紅(圖/ELLE提供)

▲推薦腮紅(上至下)shu uemura美麗無畏亮彩棒,NT$800;CHANEL圓形腮紅#親密,NT$1,560;Les Merveilleuse 浮飾仕女頰彩。

Suntanned toned 偏褐深色肌

黑肉底的黑美人也能藉由腮紅的點綴,讓肌膚呈現更為平滑健康的膚感,選擇帶有莓果色的腮紅,在蘋果肌的下方斜刷向上,創造光澤美肌。

▲看膚色選腮紅(圖/ELLE提供)

▲推薦腮紅(左至右下)GIVENCHY綺幻奢華腮紅精靈,NT$1,310;BY TERRY玫瑰三重奏限量彩盤,NT$3,450;M.A.C布魯克雪德絲系列時尚幻彩霜,NT$1,050。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延伸閱讀

如何畫出持久又自然的【玫瑰粉嫩】暈染唇妝?

「這光澤感讓我看起來像一天喝八杯水呢!」猶如貴人般重要,一用就回不去的【打亮】產品們

多久退色?跟紋眉哪裡不同?「飄眉」前該注意的5件事

關鍵字:

ELLE, 腮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