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媽遭「食人集團」性侵分屍 警:爐上還在煮8隻人耳

嫩媽遭「食人集團」性侵分屍 警:爐上還在煮8隻人耳。(圖/翻攝自BBC NEWS)

▲南非女慘遭食人集團殺害並吃下肚,警方在小屋內發現藏有更多人體殘肢。(圖/翻攝自B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25歲嫩媽哈祖娃優(Zanele Hlatshwayo)於上月開始失蹤,近日一名男子向警方自首,稱自己是「食人集團」的一員,還出示人體殘肢,讓警方懷疑媽哈祖娃優可能早已遇害,慘遭此集團性侵後分屍並吃下肚。驚人的是,警方不但在案發現場發現更多殘肢,鍋上還正在烹煮8隻人耳。

警方25日逮捕了5名涉嫌吃人的男子,發言人姆貝勒上校(Thembeka Mbhele)表示,一名自稱是食人集團的男子前來投案,他還帶了一部分的人腿和一隻手,後來他們在男子位於誇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l) 埃斯特科特鎮附近的小屋中,發現更多遺體殘肢以及染血衣物,哈祖娃優的家屬指認,那的確是她失蹤時所穿著的衣物,目前正在進行DNA鑑定。

哈祖娃優的妹妹難過地表示,「我們只能想像她是如何求對方饒她一命,她死得如此地痛苦,衣服上都是雜草與灰塵,這清楚表明了她死前一直在努力挽救自己的生命。」據了解,食人集團的首腦人稱「Mkhonyovu」,也就是「賄賂者」的意思,身為民間術士的他聲稱能為人招財,當地300名民眾承認他們曾因為聽信他的話而吃下人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