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上酒店還狂LINE妹!男友「報備是馬子狗」 女:老娘放生你

性招待,酒店,酒店小姐,應召女,特種行業,陪酒,打工,販賣人口(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友抱怨男友沒報備就上酒店,事後還和酒店妹狂聊天,圖非當事人。(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友去酒店是否要和女友報備?有網友在「靠北男友」抱怨,男友七夕偷去酒店,還醉倒被她扛回家,隔天吃飯時居然還沒有絲毫歉意,狂和酒店妹聊天,讓她氣得大罵,「老娘就放生你」!

原PO說,情人節要加班不能約會已經非常痛苦,下班竟接到朋友叫她去接男友,「下班累的跟狗一樣,還要去扛你回你租屋處」,讓她大嘆,「到家弄完都凌晨了,隔天還要上班,根本沒多少時間可以睡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天要上班時,男友抱怨宿醉頭很痛,要求買吃的給他,被快遲到的原PO拒絕後,竟碎念「妳不體貼,我不舒服妳不會照顧我」等,看到對方快爆發才停止。

原PO晚上被男友接去吃飯時,以為他要認錯好好賠罪,見對方狂傳LINE,完全遭忽略,逼問才得知是昨晚的「酒店妹」,讓她想起對方去酒店沒報備的事。原PO質問男友後竟得到,「報備會被朋友笑是馬子狗」的答案,讓她直接霸氣回說,「老娘就放生你,讓你去做單身狗!」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這種男生你也要」、「狗狗何其無辜」、「千萬不要心軟唷」、「那妳可以考慮我這個單身狗」、「羡慕,有女友還能上酒店」、「拋棄是對的」、「拜託不要放生害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