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偷吃懷孕!綠帽男為愛犧牲願當爸…秒被岳父母電爆

▲▼懷孕,超音波,胎兒,產檢。(圖/達志/示意圖)

▲男網友帶女友到醫院檢查,發現她已有7到8週的身孕。(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與女友交往2年,預計明年結婚,豈料女友最近頻頻害喜,去醫院檢查才知道有了身孕。男網友往回推算,發現懷孕時間與女友日前偷吃時間重疊,無法確定孩子究竟是誰的,但為了以示負責,他仍決定迎娶女友,不料保守的女方家人認為是他害女方未婚懷孕,除了不停責備外,還要求大聘72萬、小聘36萬,傳統禮儀一樣也不能少,讓他陷入該不該結婚的兩難。

有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匿名發文,稱「跟女友交往2年,預計明年結婚,所以開始著手裝潢家裡,大約花了50w」,不料另一半最近頻頻在吐,去醫院才發現有身孕「大約7~8週了,有了心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知道女友還有偷偷在跟前男友聯絡,為了確定孩子的親爹究竟是誰,他問女友「有沒有跟前男友發生關係,她跟我坦承說有」,但推算一下,自己那時也曾和女友發生關係,想了想覺得「我覺得這是個生命,不能拿,那我願意照顧他們」,於是登門提親。

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圖/記者張一中攝)

▲性格保守的岳父母聽到未婚懷孕很不滿,要求男網友必須「大聘72萬,小聘36萬」,傳統禮儀也不能少。(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由於女方家中非常傳統,認為「未婚懷孕」非常丟臉,所以岳父母一聽聞此事不僅大發雷霆,還不斷「洗臉」男網友,要求聘金必須比照「她哥哥結婚給她的嫂嫂價格一樣,大聘72w,小聘36w,和傳統禮儀」,讓男網友不禁想問「借錢來結婚這件事情我無法想像,以後我還養的起小孩嗎?」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放生阿,放生前記得跟她傳統的家人講她跟前男友的事啊~」、「叫前男友一起出來出大聘,你出小聘,然後問女方嫁妝除了一頂綠帽還有什麼快拿出來」、「帽子戴這麼滿..還要幫別人養小孩老婆,你是不是傻啊」、「你是天使,犯賤的綠天使」、「不然你問前男友要不要贊助」、「你有健保卡嗎?我先帶你看醫生」、「有了金錢壓力,我相信你的婚姻也不會幸福到哪裡」掀起熱議。

▼男網友為愛犧牲,如今卻陷入兩難。(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

▲▼女友偷吃懷孕!綠帽男大愛願當「現成爸」…秒被岳父母電爆。(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提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