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媽媽讓兒子吃到狗食 都是「叔比狗」包裝惹禍!

▲▼   澳洲媽媽讓兒子吃到狗食,都是「叔比狗」包裝惹禍!(圖/路透社)

▲ 「叔比狗」包裝惹禍,澳洲媽媽讓小孩午餐吃到狗食。(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位名叫塔妮亞(Tania Toomey)的媽媽無意中將狗餅乾放入孩子們的餐盒中,讓孩子吃了狗食。塔妮亞到知名連鎖超市伍爾沃斯(Woolworths)的點心區選購了一款Scooby Snacks牌子的餅乾。「叔比狗」(Scooby-Doo,又譯史酷比)是深受喜愛的卡通人物,塔妮亞說自己當時還心想「復古的餅乾又流行回來了呢!」沒想到包裝標示不清,害得孩子們回家後抱怨「好噁心」。

塔妮亞購買的是一款角豆巧克力餅乾,雖然包裝的正面確實標了「寵物食品」,但卻擺放在人吃的零食旁。塔妮亞說,一旁還有小熊餅乾(Tiny Teddies),讓人容易誤會。深受其害的還有其他人,一對紐西蘭父母今年6月也做了同樣的事。

▼ 該超市也賣了另一款給人吃的果乾(左),包裝設計也是「叔比狗」,與狗食(右)十分相似,讓許多人混淆。(圖/翻攝自Woolworths官網)

▲▼   澳洲媽媽讓兒子吃到狗食,都是「叔比狗」包裝惹禍!(圖/翻攝自Woolworths官網)

塔妮亞在伍爾沃斯的臉書上留言,「我給孩子們的午餐盒裡帶了這種餅乾,下午他們回家後說吃了後覺得很噁心,我仔細檢查後發現這些是餵狗的。當然它也說明只是寵物食品,人能吃但並不推薦!要小心的是,這家店的貨品擺放非常混亂。」塔妮亞還說,她打電話給客服人員,但被告知只能填寫意見表,什麼也不能做,讓她很氣憤。

對此,伍爾沃斯堅稱,該產品只是擺放在寵物食品貨架上,而非緊臨著小熊餅乾。該超市也賣了另一款Scooby Doo Iddy Biddy 果乾,這種果乾是給人吃的,而包裝設計也是「叔比狗」,因此讓許多人混淆。

▼ 伍爾沃斯堅稱,該產品只是擺放在寵物食品貨架上,而非緊臨著小熊餅乾。(圖/路透社)

▲▼   澳洲媽媽讓兒子吃到狗食,都是「叔比狗」包裝惹禍!(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