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角色現身!《LINE Bubble 2》宣布與《小小浣熊》合作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LINE GAME 旗下人氣泡泡射擊遊戲《LINE Bubble 2》於 8 月 29 日宣布,與動畫《世界名作劇場》系列的熱門作品《小小浣熊》合作,展開特別企劃活動,並釋出超可愛的合作限定版貼圖。

人氣角色現身!《LINE Bubble 2》宣布與《小小浣熊》合作(圖/LINE 提供)

《小小浣熊》是在 1977 年時作為《世界名作劇場》系列的第三部作品,所製作播映的熱門動畫。描述名為史坦林的少年主角與「小小浣熊」共同度過一年期間的故事。同時也述說與少年史坦林和小小浣熊有關的人物成長與糾葛,這次的合作企劃中,將有「小小浣熊」與「莉莉」等限定版的夥伴角色登場,展開限定版的合作活動。

人氣角色現身!《LINE Bubble 2》宣布與《小小浣熊》合作(圖/LINE 提供)

▲ 活動期間:2017 年 8 月 29 日(二)10:00 至 2017 年 9 月 19 日(二)22:59。

官方表示,在本次的特別企畫活動中,將推出可愛的合作限定版 LINE 貼圖(全8張)供玩家下載。每一款都是充滿《小小浣熊》與《LINE Bubble 2》特色的可愛角色貼圖。取得方法將在遊戲內公告,請登入遊戲來確認。

活動期間內,可以看到《小小浣熊》以限定版的夥伴角色登場。可在扭蛋中或通過關卡來獲得。從扭蛋中,可以看到「小小浣熊」「莉莉」、以及只能在《LINE Bubble 2》見到的「尼可小小浣熊」「釣魚小小浣熊」等限定版夥伴角色登場。一旦成為夥伴之後,這些角色將運用各自的技巧,幫助玩家進行遊戲。

人氣角色現身!《LINE Bubble 2》宣布與《小小浣熊》合作(圖/LINE 提供) 人氣角色現身!《LINE Bubble 2》宣布與《小小浣熊》合作(圖/LINE 提供)

▲ 活動期間:2017 年 8 月 29 日(二)至 2017 年 9 月 19 日(二)22:59。

更多相關情報,請持續關注《ETNEWS遊戲雲》的追蹤報導。

關鍵字:手機遊戲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