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放假回家總快閃 許凱貴一切都為世大運

▲許凱貴與家人(圖/2017台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許凱貴與父親許永宮、母親許賴淑青。(圖/2017台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新竹報導

世大運武術奪金的許凱貴,賽後許爸許永宮透露,兒子為了專心備戰世大運,回家時也都待一下就快閃,有時候許媽煮了一桌子好菜一口都沒吃,原來不是許凱貴心不在此,而是怕自己怠惰。

一回家就放鬆有安定感,許凱貴笑說,所以只好看一下家裡人就離開,為了備戰世大運,他放假也是回家待一下就回去。「待在家裡就會放鬆,然後就會怠惰,會越來越不想練習。」許凱貴表示,正因為如此,只好每次回家都快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凱貴是高雄子弟,家住旗山的他,其實離國訓中心開車只要約20分鐘時間,所以他一有時間就會回去看家人,只是待的時間不長。

這一切都是為了世大運,如今許凱貴如願奪金,也準備退役,未來要在屏東地區擔任教練工作,過去13年來為了訓練而幾乎沒回家的日子,也將不再出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