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Xiumin新髮型兩側全剃光 嚇壞粉絲:帥氣版金正恩?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日前參加日本大型夏季慶典演唱會,眼尖的歌迷發現成員Xiumin的髮型不一樣,原來他把兩側頭髮全部剃平,只剩上方的長髮蓋下來,沒了鬢角形成極大的反差,新造型讓粉絲皺眉「這是金正恩的帥氣版本吧?」

▲EXO Xiumin新髮型嚇壞粉絲。(圖/翻攝自網路)

▲▼EXO Xiumin新髮型剃光旁邊頭髮。(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 Xiumin新髮型嚇壞粉絲。(圖/翻攝自網路)

EXO在26日參加在日本東京舉辦的「A-Nation 2017」大型夏日慶典演唱會,歌迷用大砲長鏡頭拼命拍偶像,其中Xiumin的新髮型引起熱議,原來他把兩側頭髮從鬢角開始全剃光,取而代之用上方的長髮蓋住,稍嫌不自然。

▲EXO Xiumin。(圖/達志影像)

▲EXO Xiumin在7月時的髮型十分帥氣。(圖/達志影像)

粉絲驚訝:「是因為沒有鬢角所以很奇怪嗎?」、「為什麼要這樣對珉錫(Xiumin本名),就算他很帥也不要這樣搞吧?」、「我還以為是假髮」、「髮型師是跟EXO有仇嗎?最近的髮型都很怪啊」,甚至有人毒舌「這是金正恩(北韓領導人)的帥氣版本吧?」

▲EXO Xiumin。(圖/CFP)

▲Xiumin在8月中的髮型也很好看。(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