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流血的素食漢堡...紐約速食新菜單 有牛肉口感和味道

▲▼不可能漢堡。(圖/翻攝自Momofuku Nishi官網)

▲不可能漢堡。(圖/翻攝自Momofuku Nishi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近日推出一款「不可能漢堡」,主打擁有牛肉的口感和味道,但卻是一份貨真價實的「素食漢堡」,而且咬上一口還有可能流出血水,被稱為「會流血的素食漢堡」

據外媒報導,這款漢堡在Momofuku Nishi餐廰要價12美元(約台幣360元),夾有番茄、起司、醃黃瓜和醬料。此外,它還能夠將「肉」做成全熟或5分熟,看似與普通的漢堡沒有差異。

據報導,這款漢堡的創始人布朗(Pat Brown)將血紅素注射進素食肉片,創造了一種可以替代牛肉的食品,進而發明了「不可能漢堡」。據了解,「不可能漢堡」所製造出來的溫室氣體,比一份普通的漢堡還要少了87%,不但可以讓素食者食用到肉的美味,還能保護地球。

一名熱愛吃漢堡的顧客就表示,「不可能漢堡」吃起來的口感跟真正的漢堡簡直一模一樣,吃完之後完全不會覺得奇怪,還會再次光顧。另一名顧客也說,「如果我能吃一份速食漢堡,而不需要傷害到一隻動物,也是很棒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