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訊息「真的很想X你」又追到女友人老家 男被逮辯:開玩笑的

生殖器、陰莖、下體、大雕、打手槍、30公分、陽具。(圖/達志/示意圖)

▲吳女今年2月收到男友人傳訊寫「真的很想X你」。(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吳姓女子今年2月初,收到了何姓友人傳「真的很想X你」的訊息,由於兩人認識,深怕會遭跟蹤到宜蘭老家,只好報警處理;宜蘭地方法院日前將何男依恐嚇罪判處拘役20天。

判決書指出,吳姓女子在2017年2月11日晚間9點08分收到「真的很想X你」訊息,當下嚇到趕緊至附近派出所報案,也由於何男住在宜蘭,案件也跟著轉由宜蘭地檢署偵辦。

案件審理期間,何男坦承有傳該則訊息,但強調只是開玩笑的,「我是玩笑話,就是一般朋友開個玩笑。」對於男方的說詞,吳姓女子表示,「我回宜蘭老家照顧我媽媽,何男常常到我老家附近徘徊,並且會告訴我知道我在哪,看到跟我男友在一起的畫面,會非常害怕,他甚至會去菜市場找我媽媽說話。」

此外,吳女還提到,在精神方面受到困擾,「他的言詞充滿情色、威脅,使我感到不舒服,除了聯想到與『性』相關以外,我更怕他對我付出實際行為,造成我人身的安全造成安危,因為對方知道我在宜蘭的住處,又因為家裡只有我跟母親、祖母三人同住,所以我深怕他會對我不利。」

最後,法官認為,吳女已明確陳述收到被告簡訊的恐懼,也證明被告的辯解「只是開玩笑」並不足採信,考量事後雙方未能達成和解,以及被告的家庭經濟狀況等,依恐嚇罪判處何男拘役20天,可易科罰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