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墜八樓慘死 遺書對男網友致歉「我沒對你坦承」

淡水10歲女童8樓墜落 頭蓋骨碎裂命危送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15歲少女因與男網友感情糾紛,從八樓墜下當場慘死。(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5歲的少女,疑因與男網友「小俞」有感情糾紛,今(29日)上午在床鋪上留下遺書,提到自己對男網友有所虧欠,隨即從8樓窗戶跳樓墜地,當場頭蓋骨碎裂、腦漿溢出慘死,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朝自殺方向偵辦。

警方調查,陳姓少女剛從私立國中畢業,正準備就讀北市知名的護專學校,與父母、妹妹同住在淡水區中山北路的社區大樓內,今早9時許陳女父母敲門叫起床沒回應,10分鐘後進房查看,卻不見女兒蹤影。

家屬往女兒床鋪一看,發現一封遺書,署名要寫給「小俞」的男網友,內容寫著:「對不起,我沒有很真實對你坦承,但我真的很愛你。」甚至悲觀寫下「我還愛你,也許我根本不該存在這世界上。」父母察覺不妙,著急四處尋找,幾分鐘後接獲通報陳女已墜落社區大門外慘死。

警消獲報趕往,經檢視少女意識模糊,全身多處骨折,且頭蓋骨甚至碎裂、腦漿溢出,已無呼吸心跳慘死現場。家屬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悲痛欲絕,並向警方表示沒聽過這名男網友,甚至不知道女兒與對方有何感情糾紛,詳細的輕生原因仍待檢警調查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淡水10歲女童8樓墜落 頭蓋骨碎裂命危送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10歲女童8樓墜落 頭蓋骨碎裂命危送醫。(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