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肌肌男友就愛小胸女 網友淚推:奶大難找真心人

▲女性,背部,海邊,屁股,比基尼,夏天,曬太陽,美背。(圖/達志/示意圖)

▲女網友常覺得自己沒胸,所以不喜歡穿泳衣,也不喜歡去水上樂園。(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炎熱到泳池或海邊都會看到不少身材極好的比基尼辣妹,19歲女網友抱怨自己因為奶小,很多衣服都不能穿,尤其是比基尼。她與男友交往一年多,雖然男生朋友都會稱他們是顏值高的情侶,但她總不相信自己有這麼好嗎?原PO總認為男友身材健壯,是陽光型男,就連自己的朋友都很哈他,自己則是因為困在小奶的罩門裡,很沒自信。

原PO說自己最大困擾就是「小奶」,簡直是A減,因此也不曾去夜店,畢竟只有腰跟腿能露,加上前任男友曾經酸言「喝木瓜牛奶也沒比較大」更深深打擊她,但現任男友卻從沒嫌過她,甚至很愛原PO的身材,更覺得女友總是想太多。有次男友邀約她一起去水上樂園,逼她說出自己的罩門拒絕,但男友卻不斷勸說「我喜歡就好,管別人怎麼想」,原PO被勸說後到了現場發現,其實跟她胸部差不多大的女生也都很敢穿,難道真的是自己想太多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下反而引來許多男網友真心勸勉,認為「不跑夜店的女生,有腿、有腰、有臉,還不把妳娶回家」、「奶大奶小不能代表妳的全部,如果因為胸大才跟妳交往,還不如趕快分手」、「雖然喜歡大的,但是這只是條件之一而已,可以用氣質弭補,有自信比較美」、「對男人來說吸引力是整體呈現,而不是單一部位」。其他女網友則覺得「奶大難找真心人」、「討厭自己又矮又大胸」、「只要真心相愛,再多缺點都會是優點」。

▼很多女性都會在意胸部大小。(圖/達志示意圖)

▲胸,美胸,胸部,內衣,胸型,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