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深山秘境 朔溪最佳地點「月眉坑瀑布」

點評:這深山秘境好棒!依山傍水的好涼爽!

記者何冠嫻/綜合報導

藏在宜蘭山林裡的「月眉坑瀑布」是礁溪的秘境更是朔溪聖地!前往這裡絕對要有跋山涉水的準備,仙境瀑布可不容易找到呢!

▲宜蘭礁溪月眉坑瀑布。(圖/IG@hoa3500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沿途的清澈溪流更是讓人都想挑下去玩耍一番。(圖/IG@hoa3500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月眉坑瀑布在得子口溪的上游,和五峰旗瀑布都屬於得子口溪上游的支流。雖沒有五峰旗瀑布的壯麗,但月眉坑瀑布的朔溪優勢更是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挑戰。

▲宜蘭礁溪月眉坑瀑布。(圖/IG@a104010089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許多人到月眉坑瀑布挑戰刺激的朔溪。(圖/IG@a104010089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前往月眉坑瀑布的路上,除了會經過竹林,和各式各樣的羊腸小徑,甚至還要越過溪流才能抵達,即使路途遙遠、艱辛,但柳暗花明又一村!馬上就能看到月眉坑瀑布的美,蒞臨這瀑布溪流的神秘水世界,享受朔溪的刺激快感。

沿路的風景非常優美,翠綠的樹木林立,清澈的小溪流過,這些天造地設的自原始景觀,讓人心曠神怡。即使來回可能要花上將近兩小時,但沿途的自然生態卻能為心靈充飽電,在這裡享受最新鮮的空氣和最樸實的生態環境。

▲宜蘭礁溪月眉坑瀑布。(圖/IG@hoa3500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前往月眉坑瀑布的沿途景致都非常幽美。(圖/IG@hoa3500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宜蘭礁溪月眉坑瀑布。(圖/IG@hoa3500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月眉坑瀑布
位置:宜蘭縣礁溪鄉的得子口溪上游(由五峰旗風景區入口進入)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2024艸食祭4/20嘉義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