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3年單季10勝以上 羅力:危機處理好、減少單局爆

▲富邦悍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羅力。(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歐建智/斗六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29日先發7局只失1分,取得本季第11勝,連續3年都有單季10勝以上,他表示,今年最大改變是減少單局大量失分,危機處理能力比去年好。

羅力2013年出賽30場是16勝5敗,去年出賽31場是13勝11敗,今年出賽19場已有11勝4敗,表現比去年還要好,是中職近7年來第1位連續3年10勝以上的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連續3年都有10勝以上,羅力很開心,而且詢問是不是只有他一人。

羅力表示,去年出賽多、勝場多但敗投也很多,今年就想擺脫去年的這種狀況,要求自己一定要減少單局被大量得分的次數,盡量減少失分。

他表示,今年跟去年最大不同是在場上的危機處理能力,比去年還要好,降低了一局爆的次數,也是今年出賽勝率高的主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