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地主歡呼主場氣氛High 陳傑:奧運比不上

2017年08月29日 21:21

▲▼台北世大運田徑,男子1600公尺接力預賽,中華隊,陳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傑。(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讓台灣運動員「回場比賽」、體驗主場分為,也在地主觀眾的歡呼聲中突破個人最佳成績。台灣跨欄一哥陳傑表示,本屆世大運的氣氛,是奧運無法比擬的。

參加過2012倫敦奧運、2016里約奧運,國際賽經驗豐富的陳傑,卻在這次台北世大運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感受與感動。

「我在倫敦奧運、里約奧運都沒有這種感覺。」陳傑說,「這次世大運主場的歡呼聲,是我練田徑以來最震撼的一次。」

陳傑表示,當他從檢錄處踏進賽道時,全場觀眾給予的歡呼聲讓他瞬間腎上腺素爆發,「我第一次感受到籃球員、棒球員在場上受到歡呼的感覺,這也讓我有了去跟國外選手較勁的決心,過去國際賽都沒有過這種感覺。」

本屆男子400公尺跨欄,陳傑跑出平個人最佳的49秒06,摘下銀牌,他也將功勞歸功於替他加油的熱情觀眾,「畢竟我上次跑出這個成績已經是兩年前,在這種地主氣氛下,我才能再度平最佳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全力以赴!世大運中華隊奪牌重點請看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世大運中華隊會獲得幾面金牌呢?號召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