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7年沒入圍金鐘 黑人「沒你沒節目」暖翻徐薇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陳建州與徐薇主持的TVBS《上班這黨事》即將滿7年,播出超過1000集,卻從未入圍過金鐘獎,令人感到可惜。上週公佈入圍名單,《上班》依舊與金鐘無緣,徐薇說,「我替我的夥伴感到可惜。」她說,「可能是我拖累他了吧!」她曾私下和黑人道歉,沒想到黑人的回應讓她備感窩心。

徐薇無緣金鐘自認帶賽,黑人一句話超暖心。(圖/TVBS)

▲徐薇無緣金鐘自認帶賽,黑人一句話超暖心。(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薇從補教跨足演藝圈,與黑人搭檔擦出不同火花,也讓人見識她有別於教學、上課的模樣,展現自然活潑的一面。但每年公布金鐘獎,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徐薇說,「我一直很自責是不是我拖累了製作團隊,我跟黑人對不起,是不是我太不像電視人了。」

徐薇認為,黑人在演藝圈也很有份量,製作團隊也非常用心,但不知為何總是沒入圍,她在想會不是自己補教的形象太深刻,拖累團隊。黑人聽到她這麼說,反過來安慰,「老師,沒有你就沒有我們的節目。」要她不要這麼想,讓徐薇聽了感到非常溫暖。

▲▼陳建州賓士創意出招抓怪平版手遊好好玩。(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建州安慰徐薇超暖心。(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