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林口交通竟不堵? 新北警交疏有目共睹

▲▼世大運期間新北義交動員,疏導車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世大運期間新北義交動員,疏導車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世大運賽事期間,位於新北市林口的選手村成為維安及交通重點,為選手往返各賽事場館的交通順暢,並兼顧當地居民交通需求,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事前會同主辦單位實施多次會勘,訂定交通疏導計畫,每日並動員全市義交134人支援林口地區交通疏導,大幅降低員警負擔,自開村以來皆保持交通流暢。

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表示,世大運開幕活動,有240輛選手遊覽由選手村前往台北田徑場,為了維護所有車輛能夠安全迅速到達,先期協調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與國道公路警察局,對於車隊行進路線沿線之交織衝突點實施管制,並針對交流道出口加強車輛疏導,果然如期讓車輛迅速安全抵達目的地。

8月25日晚間波蘭舉重選手於淡江大學紹謨體育館比賽時受傷,交通分隊警員張錦樹一路為救護車開道,救護車5分鐘就抵達淡水馬偕醫院,選手能在最短時間接受治療,避免傷勢擴大,該名選手及教練事後皆非常感謝警方之積極協助。

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表示,世大運交通疏導涉及事前規劃協調、執行時的應變處置,隨時都會遇有突發狀況與為民服務的機會,雖然目前交通疏導工作尚稱順利,但未來仍有閉幕活動的交通重點工作,本局所有同仁均會全力以赴,堅持到最後一刻,讓世大運劃下圓滿的句點。

▲▼世大運期間新北義交動員,疏導車流。(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