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柴柴初次游泳 尾巴高舉水面上快速擺動成「響尾柴」

▲尾巴變成響尾蛇的白柴柴「Ponta」。(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ponta_nanako_teto_happy)

▲「怎麼樣啊~人家游的很好齁,還不快開一打罐罐獎勵!」(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ponta_nanako_teto_happ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柴柴是非常有個性的狗狗,也經常做出許多讓人不解的有趣行為。Instagram用戶「ponta_nanako_teto_happy」20日分享一則,「白柴柴在小水池游泳,尾巴卻高舉在水面快速擺動」的影片。柴柴如此有趣的行為,也讓網友們感到非常驚嘆。

影片中可以看見,白柴柴「ぽん太(Ponta)」先是被一名男性以雙手抓著,慢慢地放下至水面,一碰到水的Ponta反射性地開始划動手腳,雖然姿勢沒有非常標準,但還是順利抵達「對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這段畫面的主旨是「柴柴初次游泳」,但所有人的焦點都放在「柴柴瘋狂搖動的尾巴」上。Ponta認真又努力地滑水向前進,牠那蓬鬆的尾巴卻在水面上高舉,同時模仿「響尾蛇遇到危險時,快速搖動尾巴製造信號聲」的動作,由於實在太過有趣吸睛,因此意外成為焦點

這段可愛的影片,也由臉書知名粉專「Happy Pets」轉載。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愛的尾巴搖來搖去」、「Ponta的尾巴好可愛喔!就像動畫裡出來的一樣」、「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游泳游不好了」。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見諒。

 

ぽん太(@ponta_nanako_teto_happ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白柴柴游泳響尾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