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當世大運志工做外交! 加外國妞臉書「樂遊台中過夜」

▲外國正妹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外國正妹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大運賽程接近尾聲,許多外籍選手結束賽事後,開始把握時間在台灣各處觀光,有些更因此與熱心志工成為朋友。但是,一位女網友卻上網抱怨,自從男朋友去當世大運志工後,不但臉書加了許多外國妹子好友,更帶一名阿根廷妹單獨「樂遊台中」。

女網友於「靠北男友」發文表示,「男友自從去世大運當工作人員後,臉書就加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外國女,最近還抓到他帶阿根廷女單獨搭高鐵去台中過夜...難道去當志工或工作人員的都會這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貼文之後,引起網友熱議,「他在國民外交」、「 這是國際交流,你懂」、「人家是為了多幫台灣拿金牌,才出此下策,晚上累了,早上就沒體力打球了」,也有網友開玩笑,「可惡,想當志工」、「我知道要去哪裡打工了」;但也有部分網友對這些留言不以為然,認為很可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