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8今日頭條/芬普尼毒蛋 衛生局要全聯下架全額退款

▲台南市動保處派員針對台南市第2批有3件蛋品含有芬普尼殘留,派員前往將軍區宏佳牧場、太昌牧場及佳里區海澄牧場清查、封存蛋品。(圖/動保處提供)

【五報頭條】

《ETNEWS》

芬普尼毒雞蛋流竄超市 衛生局趕緊要全聯下架…可全額退款!

彰化芳苑鄉欣德畜牧場被驗出雞蛋有芬普尼,彰化縣衛生局查出雞蛋可能流入全聯福利中心,已通知桃園市衛生局、台南市衛生局追查,也要求彰化縣內全聯先行下架有疑慮的雞蛋。對此,全聯表示,對於彰化衛生局查驗兩支萇記芬普尼問題雞蛋,已經通知各分店進行下架,並接受民眾退換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田徑/110公尺跨欄 陳奎儒奪銀 破全國紀錄

中華代表團昨天在世大運沒有金牌進帳,但靠著田徑、高爾夫、桌球、武術等4種競賽再添4銀6銅,其中跨欄好手陳奎儒以破全國紀錄的成績在男子110公尺跨欄奪得銀牌,讓台北田徑場再度沸騰。

《蘋果日報》

《蘋果》直擊 「綁木條支撐」 藏停電危機 8電塔鏽蝕

上月底花蓮民營和平電廠位在東澳的高壓電塔因颱風倒塌,引發全台限電危機;近20年來,地震、豪雨和山洪,也都曾造成電塔受損倒塌,引發停電。讀者向《蘋果》爆料,沿海地區有多座高壓電塔嚴重鏽蝕,「沒倒只是運氣好」;記者在雲林、彰化、桃園直擊8座生鏽鐵塔,有的高齡33年,塔身僅綁木材加固。專家警告,鏽蝕電塔若遇強風或地震,恐因支撐力不平均從鏽蝕處彎折倒塌,釀成停電。

《中國時報》

課審委員放話 教部裝聾作啞

在各界對於高中國文課綱文言文與白話文比例問題紛紛表態後,教育部主導的課綱審議委員會27日仍未能作成決議,開了6次會議卻未進入主軸,令人質疑教育部以拖待變的心態,更荒唐的是,教育部竟容忍課綱學生委員在會議中途突然離席接受媒體採訪,大談個人立場!

《自由時報》

世大運奪牌 他國披國旗 我空手繞場

台灣快腿陳奎儒昨天在男子110公尺跨欄決賽,以破全國紀錄的13秒55摘下銀牌,截至昨日為止,台灣在今年台北世大運田徑賽已進帳2金、2銀、1銅,但每當台灣健兒歡喜奪牌後,都未披著我國代表團旗幟大專體總會旗繞場慶祝,引起討論。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政府都更政策釋善意 採納不動產業建議

行政院本周將審查都市更新條例修正案,政院審查前,不動產公會提出十多項建議,內政部研議後,擬研提對釘子戶更有效率的執行方案,及權利人分配價值減損才能撤簽等,以加速推動都更。

《工商時報》

FinTech時代 壽險業務員 大戰理財機器人

FinTech時代,機器人理財即將上路,國泰金控、富邦金控及中信金控紛紛啟動業務員再造計畫,傾金控資源全力支持,以行動配備加上大數據等系統,打造壽險「鋼鐵人」,對抗即將來襲的機器人理財大軍,務求讓社會新鮮人打破22K魔咒,且能再擴大壽險業績規模。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新北,新北市

【人氣新聞】

快訊/才租4個月!28歲女房內上吊亡 房東憂「就此成凶宅」

新北市淡水一處公寓27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輕生案件,一名女子因感情因素選擇走上絕路,並在租屋處上吊尋短,待警方趕抵現場時已明顯死亡;初步判斷,房間內並無外力介入,應為自殺。房東則滿面愁容地說,「才出租4個月,現在該怎麼辦?」►►►完整報導請點此。

美、俄隊自拍林口選手村…影片拍「超好」 網推爆:根本勝里約奧運!

世大運讓各國選手感受到台灣真不錯!一位鄉民在PTT貼文表示,看到各國選手拍攝在林口選手村的直擊影片,不論設備、飲食、門禁及志工笑容……等,都讓選手們忍不住拍攝紀錄這一切。不少網友看了熱烈討論,開心終於看到比記者角度更真實的「內部畫面」,也有人讚說「吃住根本樂勝去年里約奧運!」►►►完整報導請點此。

薛之謙怒摔麥克風走人!揭節目黑幕「他們指示我投票」

大陸歌手薛之謙擔任偶像養成節目《明日之子》的星推官,其中虛擬偶像赫茲(HeZ)和新秀趙天宇的對決引起眾人關注,該節目26日晚間以直播方式播出,沒想到播到一半突然喊卡!他突然要求節目暫停,並向現場觀眾致歉,表示收到節目單位指示「不要讓赫茲輸得太難看」,沒想到答應投票反而讓虛擬偶像晉級了,當場摔下麥克風走人了!►►►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