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仍狂閃綠光…前女友偷用「點數」買套套 他氣炸喊告

▲分手後還在不停閃綠光,使用前男友會員卡扣點,明細全漏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使用前男友會員卡扣點,他發現氣炸喊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被前女友盜用帳號,還被拿「點數折扣」去買保險套,而且前女友認為這根本沒什麼,讓他覺得非常憤怒,「已經分手一陣,還偷用我卡片!」未來不排除提告。網友也紛紛感嘆說:「重點根本不是錢,是尊重問題吧……。」

原PO憤怒說:「前任女友盜用我寶雅卡買保險套!」、「因對方偷情,已經分手一陣,還偷用我卡片。」、「扣點數要實體卡,卡片被她偷走,就不敢自己身份證申請?」原PO後來也詢問前女友,但是對方只回應:「不就那3元嗎,可以還3元。」讓他覺得相當無語,因此PO網問說:「覺得該不該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上傳後,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毛夾 + 保險套 ~好有畫面啊。」、「這是你的權益唉,這已經違法了吧。」、「連被幹都要花你的錢,幫QQ。」、「錢多、錢少不是問題,重點是尊重的問題吧。」、「分手後還在不停閃綠光。」、「分手了…做錯事還理直氣壯,跟搶匪有何不同?樓主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