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假期就要住進夢幻天堂!東南亞2間奢華Villa度假村

點評:住進奢華Villa什麼行程都不要安排~就是最棒的放鬆之旅

▲薩沙度假村,ShaSa Resort & Residences Koh Samui,悅榕庄,蘇梅島康拉德度假村Conrad Koh Samui,W Retreat Koh Samui (圖/記者陳涵茵攝影)

▲蘇梅島悅榕莊主打絕對隱密的獨棟Villa與無敵海景。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知名頂級酒店及渡假村品牌之一的悅榕庄BANYAN TREE,豪華度假村遍佈全球,在新加坡、中國內地、澳門、泰國、越南、墨西哥、日本等地,都擁有融入不同國家風俗民情的主題度假村,想飛去東南亞夢幻島嶼來趟奢華度假之旅,蘇美島與峴港悅榕庄會是不錯的選擇。

蘇梅島 悅榕庄

蘇梅島除了是知名東南亞浮淺天堂外,旅客在當地可租機車自主遊,或可參加套裝行程或出海一日遊行程。還有必朝聖的世界三大FullMoon Party之一。蘇梅島悅榕莊主打絕對隱密的獨棟Villa,四周被綠意包圍,感受東南亞獨特自然風情,彷彿置身在天堂中,泡在無邊際一房一景面海獨立泳池享受海島假期。

中越峴港 悅榕庄

▲中越峴港 悅榕庄。(圖/年代旅遊提供。)

▲中越峴港悅榕庄坐擁綿延三公里長的私人迷人海灘。(圖/年代旅遊提供。)

越南中越峴港結合了中西文化的精髓與綿延無盡沙灘,是近年來東南亞詢問度最高的旅遊新景點,在中越峴港擁有全球頂尖精品度假村悅榕庄BANYAN TREE,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鄰近三大世界自然遺產美麗迷人的蘭珂海灣之上,蘭珂悅榕庄 能眺望無際海洋與純淨無暇的自然美景,僅有49棟全為泳池別墅的蘭珂悅榕庄,很適合情人享受兩人的浪漫奢華假期。

▲中越峴港 悅榕庄。(圖/年代旅遊提供。)

▲中越峴港悅榕庄融合現代設計與越南古代王朝建築風格。(圖/年代旅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