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便當出包「張凱貞狂腹瀉」 網轟:根本誤國便當!

▲張凱貞。(圖/記者林育正攝)

▲張凱貞。(圖/記者林育正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網球賽事驚傳便當出包,包括台將張凱貞在內等多名選手、工作人員狂拉肚子,據悉人數超過20人,目前世大運餐飲組及衛生局等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由於網球賽事為台灣奪金重點,重要時刻卻傳出便當出問題,也引發網友討論,直呼真的是誤國便當!

世大運網球競賽總經理張思敏指出,張凱貞前天吃完大會便當後開始拉肚子,其他選手、工作人員等20多人也傳出腹瀉消息。他也指出,自己也中招拉了四次,「因為太多人拉肚子,大家都怕吃便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世大運網球賽事的便當,是向多家廠商外訂,目前無法確定是哪間廠商出問題。對此,衛生局已介入調查,蒐集檢體全數帶回檢驗,等結果出爐才能確定哪間廠商出問題。

消息一出引眾怒,批踢踢有網友指出,網球好手李冠毅在世大運男單八強打到體力不支,可能也是吃到問題便當,懷疑發燒、腹瀉可能就是急性腸胃炎,「若不是這爛便當,李要拿牌根本不是問題,若是便當廠商的錯,可以求償嗎?」、「天氣熱便當容易酸,大會沒想過嗎?」、「連食安都搞不好 如何讓運動員安心比賽」、「李冠毅該不會也是?」、「食安問題要再注意啊!」

「網球精靈」張凱貞27日在世大運女單八強面對世界排名687的19歲英國女將亞布斯諾特(Emily Arbuthnott),4:6、6:3、6:1上演逆轉秀晉級四強,已確定為台灣再進帳一面獎牌。網球好手李冠毅26日出戰世大運單打八強賽,打到第三盤抽筋退賽後送醫,姐姐李亞軒指出,「他昨天拉肚子去打點滴,發燒還脫水,我都快哭了。」

▼李冠毅。(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李亞軒、李冠毅。(圖/2017臺北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