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比兒子年輕!貝克漢大學生造型陪上課

▲貝克漢陪布魯克林去上學(圖/翻攝自David Beckham IG)

▲貝克漢陪長子布魯克林去紐約,頻頻合照曬父子好感情。(圖/翻攝自David Beckham IG)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一家人,是出了名的感情好,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離家飛往紐約讀大學,貝克漢當然要跟在身旁。日前兩人在街頭被直擊,明明是兒子要讀大學,貝克漢卻穿得更年輕、更像新鮮人,搶走兒子的光芒。

▲貝克漢陪布魯克林去上學(圖/達志影像)

▲貝克漢穿的,真的比布魯克林更年輕。(圖/達志影像)

22日,父子倆在街頭被拍到,貝克漢在淺藍色的襯衫內搭白T,橘色毛帽、深色牛仔褲及淺藍色運動鞋,頭髮也稍微留長,若把臉遮住,完全就是時尚最夯的潮男。整體超年輕的穿著,被美國《GQ》評論:「穿得像是2017年度大學新鮮人」。

▲貝克漢陪布魯克林去上學(圖/達志影像)

▲在路上,貝克漢還一直拍兒子。(圖/達志影像)

反觀要在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攻讀攝影的布魯克林,黑T上掛著太陽眼鏡、外面罩著格紋襯衫,下身則配緊身牛仔褲、高筒黑靴,則被評論是「90年代沈迷搖滾的大學新鮮人。」

▲貝克漢陪布魯克林去上學(圖/達志影像)

▲隔天,貝克漢、布魯克林出門運動,老爸的穿著還是帥過兒子。(圖/達志影像)

23日,父子倆跟朋友一起上街,貝克漢又以藍T、灰白色運動褲、撞色Legging、亮黃色運動鞋的亮眼穿搭,成為三人中最顯眼的一名。布魯克林即便騎著腳踏車,帥度仍不敵老爸。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