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不能錯過的熱門美妝聯名 一不小心就手滑

文/ Harper's BAZAAR 圖/DR.

Crossover風潮不減,從經典重塑到摩登科幻,8個你不會想錯過的熱門美妝聯名來了!

少女力:LANCÔME X OLYMPIA LE-TAN

▲熱門美妝聯名(圖/品牌提供)

可愛卻幹練、經典卻前衛,今年秋天Lancôme與法國設計師Olympia Le-Tan的夢遊仙境系列聯名彩妝展現出 Lancôme 與 Olympia Le-Tan 共同擁有的特質:對色彩的狂熱、充滿自信的性感,並散發出另類的巴黎時尚風格。
這次Lancôme秋季彩妝限定系列,圍繞著Olympia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展現充滿少女的謎樣性感,鮮嫩粉調,洋溢著洋娃娃般的甜艷風色。

▲熱門美妝聯名(圖/品牌提供)

擅長再造經典的Olympia,回顧了Lancôme過去的產品,其中,有一段歷史吸引了她的注意力:經典的小天使圖案。
這是Lancôme創辦人Armand Petitjean在1935 年時期的品牌象徵圖案, Olympia童趣般的想像力,將小天使轉變成戴著心型眼鏡的淘氣小女孩,粉色馬尾配上紅唇彩和甲彩,充滿女孩力的塗鴉,成為「Olympia的夢遊仙境」的矚目焦點。

POPTASTIC:JO MALONE LONDON X POPPY DELEVINGNE

IT潮流Poppy Delevingne與Jo Malone London的合作行之有年,做為Jo Malone首位London Girl,Poppy推出了第一款參與設計的香氛,在以高雅簡素為icon的Jo Malone香水瓶上,撒上彩虹漆點,像迷人泡泡點綴在瓶身上。

Poptastic聯名系列推出兩款由Poppy挑選自己最愛的香調:橙花白瓶香水、夜來香與百芷芳醇古龍水,同時也是Jo Malone London首次推出白瓶50ml方瓶。

這款限定香款未在台灣上市,但若是你這個假期正準備計畫到倫敦旅行的話,不妨尋找入手這款活潑夏日的香水,繽紛一夏。

有熊出沒:MOSCHINO X SEPHORA

 可愛力使終都是吸引少女新的一大賣點。如果你想要大膽展示自己,又想給人俏皮的可愛力,絕對不能錯過今年8月即將攻佔少女心的這隻熊。由大膽挑戰各種前衛可愛形象的Moschino和知名連鎖美妝店Sephora合作,推出限定金燦Teddy Bear系列彩妝組。

 

Moschino(@moschin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限定系列中包含七套作品,其中最吸睛的就是的一款造型金色泰迪熊的眼影盤,還有搭配Teddy Bear掛飾的唇膏組,讓你在打造搶眼風格之外,也能點綴可愛小物。

童心大發: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

▲熱門美妝聯名(圖/品牌提供)

你對於這個穿著水電工服,上天下海拯救蜜桃公主的人物是不是充滿著童年記憶?2017年最另類的聯名莫過於Shu uemura和任天堂旗下知名的遊戲Super Mario Bro的合作。以挑戰色彩為目標,Shu uemura聯手從黑白點陣到彩色現代的瑪莉兄弟,將會在下半年推出一系列彩妝產品,其中包括一個精緻的黑漆化妝箱,上面印有一系列瑪莉兄弟的標誌。

▲熱門美妝聯名(圖/品牌提供)

而個人玩趣正是Shu uemura這組限定彩妝系列的主軸。Shu uemura的國際彩妝總監打出角康說:「這個系列在乎『玩心』更勝創造,我希望人們可以透過這個系列,大膽賞玩自我風格。」

3D列印玩科技:M.A.C X CHROMAT

▲熱門美妝聯名(圖/品牌提供)

不斷嘗試探索彩妝美麗界線的M.A.C,在與Steve J. & Yoni P.推出新潮韓流聯名彩妝後,現在又和紐約新銳潮牌Chromat聯手,打造尖端、未來感十足的前衛彩妝。

Chromat的魚骨解構式馬甲,搭配上前所未見的 3D 列印技術,創作出搶眼產品外型:大膽的線條、建築感仍是特點。以眼妝為主,靚藍色系與對比鮮明的橘紅色,持色煙燻眼線筆與粉持色流暢眼線凝霜,勾勒出 Becca McCharen最愛的精緻縷空眼線,皇家藍的睫毛膏顯色度極高,為整體妝容做出不容忽略的強烈宣示,是 Becca 本人的最愛!

▲熱門美妝聯名(圖/品牌提供)

戲耍色彩線條,傳遞出女性美麗力量是這次聯名的重點。Becca想在這次與M.A.C的合作中,傳遞出Chromat對於美的新定義:「Chromat並不認同傳統的美的概念,我們特別專注在個人性和每個身體的結構。使一個女人感到自己充滿力量,並去讚揚自己和自己的身體,這是一件美麗的事。」彩妝是人成為自己想要的形象最直接的方式。彩妝可以變形,是代表個人革新的一塊基石。

炫光之美:NET A PORTER X MCGRATH LABS

▲熱門美妝聯名(圖/品牌提供)

除了前面提到的Sephora外,線上時尚精品平台積極推出限定聯名商品已蔚為風潮。Net a Porter與知名時裝秀彩妝師Pat Mcgrath合作,挑戰高檔時尚與數位新潮平台的可能性。

▲熱門美妝聯名(圖/品牌提供)

這系列聯名商品已經在Net a Porter網站獨家販售,共有10款產品,包括四款品牌最熱門的限量套裝:美肌狂戀 003 套裝、金屬光感005眼妝套裝、深邃星群006眼妝套裝及香吻誘惑004全套唇膏套裝。

奢華圖紋:CLINIQUE X JONATHAN ADLER

當家飾與美妝碰撞,能夠擦出怎樣驚艷絕美的花火呢?Clinique大膽的選擇和知名家飾設計師Jonathan Adler合作,獨特家飾精品與美妝跨界的結合,讓這系列作品外型和包材展現迷人風味。

▲熱門美妝聯名(圖/品牌提供)

對於Jonathan來說,Clinique經典的青綠標誌著新鮮感,他希望這個系列給人明亮、大膽和清新的感覺,同時也讓每個女人感覺自己感到充滿魅力。同時,家飾設計和彩妝的共通點來自於好的設計都能夠改變女人的一天。它可以轉變你的情緒,就像躺入豪華鬆軟的沙發一樣,享受你的每一天。

紅焰香晶: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X BACCARAT

▲熱門美妝聯名(圖/品牌提供)

聯名風潮不只展現革新未來,也將晶采歷史重鑄成新生命,從法王路易十四就是備受皇室貴族喜愛的水晶工藝品牌Baccarat,2014年為了慶祝其建立250週年,邀請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為Baccarat創作專屬的經典香氛:「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光影晶透的水晶,透過工匠精湛的手藝與Kurkdjian詩意雋永的香調,使水晶綻放馥郁濃香。

540,代表著Baccarat水晶需在高溫540度之下,淬煉吹透成絕代風華,而這股焰香延續到2017年,即將推出升級版典藏香精,展現更奢華、濃郁的香氛饗宴。

▲熱門美妝聯名(圖/品牌提供)

承襲「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的精準光透工藝,新版典藏香晶瓶身耀眼的焰紅,將Baccarat最引以為傲的紅水晶推陳出新。融入埃及茉莉花、木質麝香與龍涎香,香調層次比2014版更加細緻,香醇餘韻在奢華印象之下,混以若有似無的細膩花香,將調香大師的靈魂與水晶的純粹完美結合。

【延伸閱讀】

超模們的日夜妝容提案

10款超實用美妝APP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關鍵字:

Harper's BAZAAR, 美妝, 聯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